镜月

今天沙雕月脱非入欧了吗

2018年B.S组织年度总结拓展暨员工表彰大会

*假装B.S也开年会

*沙雕脑洞,不要较真

*没有黑任何一个角色的意思

“光阴荏苒,时光流逝,2018年转瞬间过去了,我们黑天鹅全体员工,在高层的领导下,上下一心,团结协作,顺利地完成各项恐怖袭击和犯罪活动!……作为恋语市最大的反社会组织,来年,我们要做到突破创新,结合社会主义发展观,把精密犯罪落实到实处,有序进行各项恐怖策划……最后,经研究决定,对在2018年各项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员工进行表彰!”

“第一位,是我们的双面影帝呵总,Helios!他兢兢业业,潜伏娱乐圈数十载。白天,他是最敬业的明星,为恋语市的演艺行业发光发热,将恪尽职守贯彻到底;夜晚,他是最风骚的大神,精益求精的完成组织的情报任务,吃最快乐的薯片,做最强大的黑客。在恋语市黎明三点的天空下,他发誓要做B.S最亮的那颗启明星……下面邀请呵总上台!掌声欢迎!”

“……好的,非常遗憾。因为有通告的缘故,呵总没有出席这次的年会。待会儿我们会连线《发现奇迹》节目录制现场,对呵总进行采访。”

“第二位优秀员工,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个人!对,他就是受广大B.S女同胞喜爱阿总Ares!”

“他,是黑暗中独行的王,极夜中潜伏的兽;他,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在目标任务面前是许墨,在下属面前马上翻脸成Ares的精分能力。作为B.S的人形情话大全、行走的车王,Ares堪称B.S最有魅力的瑰宝!下面,让我们掌声有请阿总上台!”

“……非常遗憾,我们阿总作为特邀嘉宾,身处《发现奇迹》节目录制现场,也缺席了这次年会。待会儿我们也会连线阿总,做一个采访!”

“第三位是我们B.S第二美人,仅次于Queen姐的女神Artemis!……”

“……非常遗憾,女神作为助理给阿总拎包,正在《发现奇迹》节目现场,暂时无法上台领奖。”

“第四个是我们归零计划领头人,号称计算器转世、龟苓膏成精的高智商人才Hades。……”

“……非常遗憾,Hades为了确认阿总没有假公济私私会任务目标,也跟着阿总去了《发现奇迹》节目现场。好的,员工表彰到此为止。接下来我们要特别鸣谢新一任HBS投资方,华锐总裁李先生”

“感谢李先生的投资提高了B.S的装备水平,感谢李先生送来的souvenir外卖改善了B.S的伙食质量!现在让我们连线华锐公司,采访一下我们的李爸爸!”

“……非常遗憾,李先生也作为投资方参与了《发现奇迹》节目拍摄,暂时无法联系上。不过没关系,高层已经决定邀请李先生做一期创业心得的访谈,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和李先生见面!”

“本次年会圆满结束!谢谢大家!”

后续:据内部人员透露,当晚,负责年会主持的小王直接辞职,第二天火速跳槽《发现奇迹》节目组。

评论(9)

热度(4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