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月

今天沙雕月脱非入欧了吗

2018年恋语市年度沙雕新闻top15

*部分梗源于微博上的2018年度沙雕新闻盘点

*虽然沙雕,但没有黑任何一个男主的意思

1.网传Helios为赶通告向领导请假缺席多次恐怖袭击活动。B.S高层回应:情况属实。

2.失忆小伙闯入恋语市派出所,认定自己是个警察。接待民警一看,的确是旷工半年的同事。

3.Helios参加《发现奇迹》节目,5名在警方通缉名单上的小弟到现场呐喊助威,被同样来参加节目的警官当场抓获。

4.Helios参加2018年B.S组织年度总结拓展会议时唱起rap,被同事Ares用胶带封住嘴。

5.女子被男友掐脖子绑架拿刀威胁甚至捅刀后仍然选择谅解,双方承诺白头偕老。

6.隔壁传异香男子疑邻居吸毒报警,警察调查发现是他家晚饭太香。被打码的做饭者疑为某知名总裁。

7.某电视制作人深入调查反社会组织B.S,过程中发现几任男友都是B.S成员。

8.发现喜欢的人脚踏几只船,男子投资情敌研究所“交学费”学追妻套路。

9.女子连续失恋四次暴瘦十斤,决定给四个前男友的工作单位送锦旗。

10.女子捡到黑卡上交民警被表扬,回家后发现黑卡是男友的。

11.女子长期沉迷幻想坚信自己在和四个男人谈恋爱,著名心理治疗师白西装用钢琴疗法成功将其唤醒。白西装:我给她连弹了四遍《梦醒时分》。

12.两男子约架,只动口不动手,互相动用超能力打嘴炮,全程未有肢体冲突。

13.巧!女子漫步途中帮人找狗掉坑里,发现狗也在坑里。

14.女子深信走路养生,长期坚持漫步导致骨折。

15.男子照单位安排染发改变形象,事后向单位抗议:完全没区别,前女友一眼就把我认出来了。

评论(66)

热度(191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