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月

今天沙雕月脱非入欧了吗

【沙雕专访第一期:深入解密恋语市最大反社会组织B.S内情】


*继续沙雕,不要较真

*剧情太虐,所以让脑洞快乐一点

*B.S的剧情没有起子出场的机会,下次保证带他玩!

(受访者:不愿透露姓名的前B.S员工王某)

王某:说起我的老东家B.S,的确是业内一流的反社会组织。只不过……唉,感觉不太好评价。

记者:您可以说说,您在这样一个反社会组织工作的具体内容吗?

王某:工作内容嘛,我是后勤,组织要策划什么恐怖活动的时候,我们部门就是负责前期的彩排、演练,还有给出任务的外勤兄弟们包办服道化,弄好特效和BGM,开始的时候还要提前清场,结束后要统计损失,收集路人反馈,赔偿公共设施损耗,还要整理数据库,写总结报告等等,忙起来真的让人头秃。好在这样子的活动,组织一年也不会策划几起,平时还是比较轻松的。

记者:哦?看来B.S的工作制度还是比较人性化的,是这样的吗?

王某:其实就是因为缺钱。毕竟搞恐怖活动还是很花钱的,每次我们后勤部门拿到上头给的策划书,上面都只有四个字:节约经费!所以大部分时间组织没钱策划活动,我们就只要朝九晚五,按时打卡上班,完成日常任务就行。

王某(压低声音):还有一个原因,我们组织的高层阿某正在目标人物身边培养感情,呸,探听情报,所以没空管组织的一摊事。上司没吩咐,下头就跟着摸鱼,所以我们这些小喽啰就清闲了。

记者:……那平时你们的日常任务包括哪些呢?

王某:说起来我们后勤不用训练不用做实验,根本没有日常任务。但是组织高层呵某现在在娱乐圈做兼职,你知道,娱乐圈竞争可激烈了。为了支持领导的事业,各部门员工只要有空就得去给呵总点赞评论打榜刷播放量,加上呵总亲手写的小程序,B.S一个员工可以抵黑粉水军千军万马。当然,我们呵总的确有实力,现在B.S内部都是他的真爱粉。B.S平时发的福利,也都改成他的专辑和周边了。

记者:哈哈,那你们的工作应该会让追星女孩很羡慕吧。

王某:唉,之前是挺好的。但是现在,组织两个高层,呵总和阿总,因为目标人物的缘故,经常上一个叫《发现xx》的节目。上节目就上吧,偏偏节目还在微博搞人气嘉宾投票。手心手背都是肉,因为投给呵总还是阿总这个问题,很多B.S员工一夜秃头。再后来,连组织的赞助商李某也上这个节目了,投票投给呵总阿总还是金主爸爸,简直就是送命题。

记者:呃,所以这是您的辞职原因吗?据我所知,您现在就职的单位就是《发现xx》节目组。这又是什么缘故呢?

王某:事情还是要从前不久的B.S年会说起。本来往年后勤部门都是做幕后的。但是年会前原定的主持人进了医院,部门抓阄,我就是那个幸运鹅,赶鸭子上架当了救场的主持人。然后,年会现场,状况百出,原定要上台发言的四位优秀员工都去《发现xx》节目组现场了,连要直播采访的金主爸爸也在哪里。年会尴尬落幕,我的年终奖也泡汤了。我就想,这意味着什么呢。意味着这个破组织还没有那个电视节目有前途。

王某:所以我马上掏出早就写好的辞职信摔在上司面前,然后拨通了《发现xx》节目组的招聘热线。因为我有丰富的新媒体舆论公关经验,所以第二天面试一过,我就直接去《发现xx》上班了。现在我对新单位的待遇和福利很满意,而且在这里可以天天看到阿总呵总和金主爸爸,我感觉很幸福。

相关报道:

1.因为员工大规模跳槽事件,恋语市最大反社会组织B.S宣战《发现奇迹》节目组。

2.同日下午,B.S撤销宣战并发表道歉声明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